Walden

日常爬墙别理我
-all长苏/all台/all胡,不逆不拆
-神亚/缇亚
-all菲/锤盾/瑟莱/ALVO/哈蛋/drarry
死也不吃lc和镇魂骨科

开个au的脑洞

江左初见梅郎长苏之时就被其仙逸吸引,顿觉此人自画中走来,不似世间之人。

于是早早就生出了个仙侠脑洞。

此番人间历尽艰苦缘是梅岭仙君林殊被天帝指派下凡助南天帝君萧景琰度劫,琅琊帝君蔺晨发现此番度劫是一场阴谋赶紧下凡支援,仙君坐骑麒麟飞流也随蔺晨一同下凡助其主人,凰天帝君穆霓凰也愿转生为女子用一世姻缘为助解救仙君。还有心仪仙君的鹏羽仙子宫羽等等。

接着就发生了《琅琊榜》书中内容。

仙君归位前在人间找到了破解危局的关键,众帝君仙君人世寿命尽后发回天境,恢复了在人间和天境的所有记忆,一同用在人间升级打怪的爆表经验值与仙君在人间所寻破解危局的关键,共度天境大劫。

当然这里面可以仙君帝君们可以谈谈恋爱(这是我想说的关键),秀秀恩爱,闪瞎天帝什么的。

有没有人接这个脑洞?

这里仙君的身体不行可以请大家用仙力来补嘛,至于怎么补,那就( ̄∇ ̄)这样那样都可以嘛~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